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湖北省政协十一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开幕

2015年12月02日 10:14 | 作者:张辉 冯亮 | 来源:湖北日报
分享到: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辉、通讯员冯亮)昨日,省政协十一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在武汉开幕。省政协主席杨松主持常委会议。

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本次常委会议的议程。议程为: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协商讨论“学习贯彻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有关问题;审议政协湖北省委员会有关制度(修订草案);其他。

常委会议进行了大会发言。毛宗福常委代表民革湖北省委员会作《深入学习贯彻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发展》的发言,毛凤藻常委代表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作《牢固树立协商民主理念,将协商贯穿于提案工作全过程》的发言,韩民春常委代表民建湖北省委员会作《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在政协协商中的作用》的发言,王虹委员代表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作《着力加强委员履职服务和管理工作》的发言,曾宪初常委作《充分发挥政协协商的制度化优势,为“十三五”规划落到实处献计出力》的发言,陈祖涛代表荆门市政协作《乘势而为,深入推进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的发言,王耀辉常委作《深入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大别山片区精准扶贫工作》的发言,胡运星委员代表鄂州市政协作《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推动鄂州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发言,孙照玉代表当阳市政协作《把握精神实质,明确目标要求,推动人民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的发言,尹熙祥代表竹溪县政协作《“五个到位”抓学习,“五个注重”抓落实》的发言。

当天下午,省政协常委进行了分组讨论。

省政协副主席郑心穗、王振有、刘善桥、张柏青、郭跃进、田玉科,秘书长刘安民等出席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湖北省政协 常委会议 杨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