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大庆市委赴红岗区开展为农村小学捐书活动

2015年12月02日 10:36 | 来源:民革黑龙江省委
分享到: 

11月10日,民革大庆市委组织民革党员到红岗区为杏树岗村小学开展了捐书助学活动。民革大庆市委副主委赵舒云参加了捐书助学活动。


1


此次活动,共为红岗区杏树岗小学捐赠各类图书1000余册,价值15000余元。在民革大庆市委的动员下,民革党员踊跃捐书,民革市委机关购买一部分,使这次捐书活动得以顺利开展。这是民革大庆市委连续第11年开展此项活动,在此之前,已经连续为18所学校捐助了各类图书,建立了18所图书室。这次所选的图书基本上能满足学生们的需要,主要分为这样几类:科普读物、人物撰记、学习方法与策略、青少年成长知识、古今中外文学名著、生活百科全书、智慧与艺术等。

这次活动受到广大师生的欢迎,该校校长代表学校感谢民革市委为他们送了这么多、这么好的图书,表示一定不辜负民革的爱心,好好教学,把孩子们培养成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民革市委副主委赵舒云表示,民革市委组织此项活动的目的,是让红岗区杏树岗小学丰富阅览室,让每个学生都能有更多的课外图书;让每个学生都拥有一个快乐、美好、幸福的童年。民革市委希望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在同学中掀起读书的热潮。通过读书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通过读书开阔学生视野,进而对其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起到促进作用。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大庆市委 红岗区 农村小学 捐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