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金秀贤向慈善团体捐11吨大米 粉丝大呼太善良

2015年12月02日 11:16 | 来源:网易娱乐
分享到: 

金秀贤

金秀贤


该负责人表示:“昨日,救世军在首尔广场举行了敲钟仪式,演员金秀贤还特地为我组织捐献共计11吨大米,非常感谢金秀贤及粉丝们,未来我们将把这些大米送给那些贫困户,让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

据悉,金秀贤本次捐献大米均来自全球各国粉丝,分别来自去年3月份终映的SBS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520公斤)、庆祝去年7月份金秀贤出道7周年(730公斤)以及今年5月份KBS电视剧《制片人》制作发布会时所得大米(9.86吨)。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金秀贤棒棒哒”、“金秀贤就是这么善良有爱心”、“把爱心传递给需要帮助的人吧”等等。

另外,救世军(TheSalvationArmy)是一个于1865年成立,以军队形式作为其架构和行政方针,是一个国际性宗教及慈善公益组织,以街头布道和慈善活动、社会服务著称。

编辑:薛晓钰

01 02

关键词:金秀贤 慈善组织救世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