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江西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举办委员活动日

2015年12月02日 15:28 | 作者:陶宝平 | 来源:光华时报
分享到: 

11月24日,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在南昌市江西开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委员会委员活动日暨台侨界别委员考察活动。省政协副秘书长、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冷芬俊,省政协部分委员参加考察。

活动中,委员们详细了解了开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绿色农业、太阳能应用、光伏农业、LED照明等高科技产品,听取了省政协海外特邀代表、开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旸对公司发展情况的介绍。委员们充分肯定了开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十年来投资江西,特别是通过新能源、新技术促进我省绿色农业发展所做的努力。同时,委员们就做大做强我省绿色农业提出意见建议,并表示将充分吸纳考察座谈的建议,以促进我省绿色农业发展为题,撰写相关提案和大会发言材料。

据悉,江西开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开昂集团下属美国硅谷开昂科技公司投资组建的集科研、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农林技术与新能源应用领域的高科技企业。2006年公司创办于南昌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是国内目前最大的太阳能应用及农林科技企业之一,致力于太阳能农林应用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主营业务为科技农业、太阳能发电系统、太阳能杀虫灯、太阳能水泵、光伏大棚、太阳能民用产品等。该公司的新能源及太阳能应用项目得到了国家科技部和工信部高新技术创新资金及国家人事部留学人员择优项目的立项支持,并在行业内首批获得“金太阳示范工程”项目。 (陶宝平)

编辑:薛鑫

关键词:江西省政协 港澳台侨 委员活动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