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洪秀柱出书谈选举历程:心中有遗憾 但无怨无悔

2015年12月02日 16:22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到: 

中国台湾网12月2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今天(2日)发表新书,内容包含了她选举期间的诸多经历。洪秀柱说,“说我心中没有遗憾那是骗人的,但无怨无悔是真的。”,这一路走来自己“得比失多”。

洪秀柱说,虽然自己腿短了点,但走得挺快的,选举行程跑得很勤,希望朱立伦接棒下去,走得更好。她表示,这条路走过来非常精彩,也非常令人伤痛,在她的人生旅程中留下深刻记忆,也是个人经验的淬炼。很多事情的得与失不能从单一层面来看,“我的‘得’比‘失’多得太多、太多”。这段期间得到这么多支持者爱护,这是人生难得的经验。

洪秀柱表示,许多人在得知要“换柱”时都相当难过,书的作者杨艾俐还痛哭流涕地打电话给她的助理,直呼太不公平,“书里面有很多太锐利的地方,我都建议删掉了”。洪秀柱也再次强调,很多党内同志没有听下去她的两岸政策,这是她最遗憾的地方。当她一再宣传理念的时候,有人要她不要傻了,“台湾人好骗难教”,洪秀柱认为这如果是真的,就要改变它。

她说,昨天去看了电影《危机女王》,心中感触很深,回家后反复不能成眠。她说,选举要获胜、逆转胜都不是太难,因为政治是高明的骗术。“请问人民要被政治人物骗多久,如果政治永远不敢讲真话、永远只是骗,我们未来希望在哪里?”洪秀柱说,讲真话也许会一时受挫,但要持续保持这样的心情跟作为。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洪秀柱 选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