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大妈坐飞机脱鞋袜 盘点中国乘客大闹飞机的奇葩事(图)

2015年12月03日 09:14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近年来,飞机上闹事的案例发生不少,无论是出境还是国内,中国乘客的彪悍形象跃然。这并非是感叹一声“丢人”就能平息的事情,在国民素质问题上,负面清单很长,从侧面反映出社会道德体系崩坏的现实。

昨日凌晨,昆明长水机场一架飞机发生乘客强行开舱门事件,近年来这种事情屡见不鲜,下面小编来盘点一下近年来,中国乘客大闹飞机的那些“奇葩事”!



 昆明机场强开舱门事件2人被拘

2015年1月10日4时50分左右,该航班上的网友@风云者天行健连发多条微博,称“昆明长水机场东航公司机长大骂乘客,强行开机,乘客报警无效,打开逃生门,阻止飞机起飞,机场管理人员一个多小时无人到场”。并上传了机舱内的现场照片。


编辑:杨岚

关键词:大妈坐飞机脱鞋袜 大妈坐飞机脱鞋 大闹飞机奇葩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