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蚌埠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提早规划明年协商议题

2015年12月04日 14:26 | 来源:江淮时报
分享到: 

本报讯 11月25日,蚌埠市政协主席顾世平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三届三十六次主席会议,副主席何洪江、姜和龙、薛惠祥、李宝宣,秘书长乔桂元出席会议。

会议在讨论市政协2016年工作及重点协商议题后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实施起步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委、室要围绕蚌埠发展及“十三五”规划内容组织和实施工作。要按照 “选什么内容”和“怎么切入”谋划和思考问题,凝聚蚌埠又好又快发展共识。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当前和今后五年各项工作的要求和部署上来,自觉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紧紧围绕十八届五中全会作出的战略部署,认真谋划明年重点协商活动,紧紧抓住制约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及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在医疗养老、新型城镇化、公共交通、战略性新兴产业、文化旅游、教育、房地产和物业管理、生态保护等方面,提出针对性强、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努力为科学制定实施“十三五”规划献计出力。

编辑:薛鑫

关键词:蚌埠市政协 主席会议 协商议题 “十三五”规划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