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甘肃省委统战部举行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会 王玺玉出席

2015年12月04日 15:49 | 作者:朱婕 吴昱辰 | 来源:甘肃日报
分享到: 

省委统战部今天在兰州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准则》和《条例》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先春和兰州大学教授李炳毅分别作辅导报告。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王玺玉出席报告会。

辅导报告全面解读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强调,要学深吃透五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结合贯彻省委十二届十四次全委会精神,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实效性,结合统战工作实际,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推动统战各领域工作实现新突破。要切实抓好《准则》和《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心存敬畏,手持戒尺,把纪律挺在前面,在改进作风、严明纪律上求实效,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各项制度的落实。

省委统战部、省侨联、省台联、省级各民主党派机关的近百名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甘肃省 战部 学习辅导报告会 王玺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