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货车侧翻压越野车 越野车被压成一片纸 珍爱生命远离大车

2015年12月04日 22:25 | 来源:观察者网
分享到: 

原标题:货车侧翻压越野车:车被压成一片纸 车内夫妻身亡


近日,一则货车侧翻压越野车让网友看着心惊胆颤。图片中原本好好的一辆车越野车就被压成一片纸!车内的一对夫妻当场身亡。有网友估算,这一辆货车自重就24吨,加上那么多煤,总重甚至能超过一百吨。货车侧翻压越野车,网友表示珍爱生命 远离大车。

20151204200217721


据人民网官方微博12月4日消息,近日,云南昆明发生一起车祸,从照片来看,现场十分惨烈。一辆拉煤的大货车突然侧翻,旁边一辆越野车瞬间被压扁,车内一对夫妻当场死亡。交警表示,不少小车司机因车提速快,转弯并线灵活,常在大货车旁随意穿插,这样很危险。请广大司机注意,与货车“同行”千万保持安全距离!

现场图片曝光后,引发不少网友热评。很多网友表达了对车内夫妻的同情,也有网友称,大货车司机也有责任,很多大车司机开车极快,根本来不及闪躲。

货车侧翻压越野车,网友惊恐:

@811:这大货车简直就是二向箔。

@半岛上人:开车一定要和大货车土方车这种大型车避开一定的距离!!!!!

@肥Joe1992:珍爱生命 远离大车。

@淡定人生:这种路面,加之超载,不翻才怪,哀哉。

@昊仔:反正我开车见到泥头车、挂车,特别是拖着大货柜的,我都保持车距,如果实在太慢,就在直道提前打灯快速超。

@cc:解放J6自卸车,前4后8轮。货箱边板超高,拉煤矸石估计有80吨,车自重24吨,总重超一百吨。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货车侧翻压越野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