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贵州省委加强学习努力提升“五种能力”

2015年12月07日 09:48 | 作者:李凯 | 来源:贵州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李凯) 九三学社省委紧密结合贵州统一战线开展的“五学三贡献”活动坚持以深化政治交接、增进政治共识为引领,努力提升自身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积极探索推进社务工作新思路、新机制、新办法,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工作中努力开创新局面。

九三学社省委始终在求真务实的履职中,注重发挥自身特色,努力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科技体制改革和科技事业的发展不懈努力。针对曾引起中央高层重视和社会广泛关注的留守儿童意外事件,九三学社省委积极配合九三学社中央,组织心理学专家、关爱儿童基金会深入毕节、威宁、织金等地调研事件真相,走访学校、家庭了解实情,探究事件背后更深层次的原因,寻求解决问题的有效途径。

“九三讲坛”是九三学社省委倾力打造的以智力服务社会为主要形式的社会服务品牌。“讲坛”自2013年10月启动至今,已邀请马克俭、杨雄里、丛斌、葛均波等多位院士和社中央领导开讲,受到热烈欢迎及普遍赞誉。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贵州省委 参政议政 创新 社会服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