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美国威斯康星州小镇警匪枪战致1死1伤

2015年12月07日 16:3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外媒报道,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中东部的尼纳市于当地时间5日上午发生警民枪击事件。当地官员称,事件造成一名警察受伤,一人死亡,至少已有一人被逮捕。涉案双方当时至少开了30枪,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报道称,当天上午9时前,位于市中心的一家摩托车店发生枪击事件,并传有人质遭挟持。该市警局长威金森表示,警方赶往现场后,和在店里的歹徒对峙了超过4个小时。

随后,一名男子持枪从店里走出来,警方要他放下武器,但他并未遵从。威金森说,这名男子随后被警方开枪打伤,但也可能是被店里的人自后开枪射伤。伤者因伤重不治身亡。

威金森还指出,警方当时估计,店内有3到10名人质。案发后,附近的住宅和商业区立即被疏散。

该市市长考伏特说,在这次枪案中双方共开了至少30枪。相关人员表示,对该小镇来说,简直就是一场噩梦。联邦烟酒军火管制局已经派出人员协助当地警察调查这次枪击案。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美国 枪战 威斯康星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