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推荐 推荐

2017年京津冀主要城市将实现交通“一卡通”

2015年12月08日 10:5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北京12月8日电(记者 李金磊)8日,国家发改委联合交通运输部召开“推进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发展 加快城镇化地区综合交通网建设”媒体通气会,发布了《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规划》。

  上述规划提出了八大任务,其中包括推动城市常规公交、轨道、出租车等交通“一卡通”。交通部相关负责人对中新网记者表示,到2017年京津冀主要城市之间要实现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目前已经启动相关工作。

  规划要提出,要加强三省市协作联动,加快推进首都地区环线等区域内国家高速公路建设,打通国家高速公路“断头路”。

  交通部相关负责人对中新网记者表示,今年底京津冀地区内“断头路”将全部开工,有的项目会在明年开通,晚的会在2017年开通。(完)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京津冀 交通 “一卡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