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青海省委举行思源医疗救助项目捐赠活动

2015年12月08日 11:04 | 作者:李国翠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2月2日,民建青海省委在循化县中西医结合医院举行“温暖之旅”思源医疗救助捐赠活动。民建青海省委主委王舰,副主委王建民,循化县副县长韩大全参加了此次活动。


1


捐赠仪式上,青海省委共向循化县中西医结合医院捐赠价值5万元的制氧机10台,辐射10所村级卫生室。受赠医院对民建青海省委心系贫困民族地区医疗卫生事业的善心义举表示由衷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并承诺一定倍加珍惜民建青海省委及社会各界的一片爱心,使用好、管理好制氧设备,在紧急救助危急重症患者的同时,深入各乡镇、村社多开展一些免费义诊巡诊服务,对家庭贫困的医疗患者减免救助车使用费用和医疗费用,在全社会进一步传递爱心,做到饮水思源、回报社会。

王舰主委在讲话中指出,民建作为联系经济界的政党,关注民生、扶贫济困是我会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也是全体会员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必然要求。今后青海省委会将积极拓展社会服务空间,影响、组织更多的人和社会组织参与公益事业,不断提高民建社会服务工作的质量和影响力。希望受赠医院善待爱心捐赠,科学、合规地使用制氧设备,积极开展送医下乡、巡诊等公益工作,给基层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保障,给贫困家庭提供更加及时可靠的医疗救助,实现爱心捐赠行动的社会效益最大化,为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和谐社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青海省委 思源医疗救助项目 捐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