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芜湖市委会成立黄丝带帮教基地 关爱特殊人群

2015年12月08日 11:38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12月4日上午,由民盟芜湖市委、芜湖市司法局、人社局与巢湖监狱合作共建的黄丝带帮教基地在巢湖监狱揭牌。民盟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韩卉、安徽省司法厅副厅长夏月星、民盟芜湖市委主委孙国正、巢湖监狱监狱长盛文祥出席揭牌仪式。

孙国正在讲话中说,民盟芜湖市委和市司法局积极发挥优势,依托监所工作平台,针对服刑人员需求,以法律援助、心理咨询、专家讲座和就业推介会等多种形式,开展文化服务、技能培训、帮扶教育、提供就业机会等活动,以点带面、示范延伸,形成工作合力,使特殊人群感受到来自社会各方面的关心和温暖。

揭牌仪式结束后,举办了刑释人员创业典型事迹报告会,使服刑人员鼓起生活的勇气。来自芜湖市十多家知名企业现场开展就业推介会,为部分即将步入社会的刑满释放人员提供就业机会。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芜湖市委 黄丝带帮教基地 巢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