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衡水市委到阜城调研书香校园建设活动

2015年12月08日 12:30 | 作者:张书存 | 来源:九三学社衡水市委
分享到: 

11月28日,九三学社衡水市委到阜城长城双语学校进行调研。九三学社衡水市委主委姚会亭带队,副主委赵更英、秘书长曹九生等17名社员参加了调研活动,阜城县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九三学社衡水市第九支社社员、长城学校校长赵保志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及书香校园建设情况。近几年来,学校大力开展了打造“书香校园”的活动,让每一位教师把“坚持读书”作为自己专业化成长的捷径,让每一位学生把“坚持读书”作为快乐学习的法宝。“让书香溢满校园,让读书成为习惯”已经在学校蔚然成风。社员们参观了校园环境、学生食堂、宿舍,观摩了教师读书笔记展览、学生背诵古诗词、教师读书演讲比赛等活动。

姚会亭代表社市委向学校捐献了图书,鼓励学生要珍惜学校里良好的读书氛围,多读书,读好书,与好书为友,与经典同行,做热爱读书、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

为了响应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号召:“倡导全民阅读,建设学习型社会,提高国民素质”,九三学社衡水市委成立了“九三读书会”,致力于建设学习型政党,通过参观调研活动,大家感受很深,认为这次调研活动不仅激发了社员继承中华民族崇尚读书传统美德的热情,推动了全社热爱读书的良好风气,还为“九三读书会”更好地开展读书、品书借鉴了先进经验。(张书存)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衡水市委 阜城 调研 书香校园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