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召开社区级组织工作研讨会

2015年12月08日 12:39 | 来源:九三学社天津市委
分享到: 

11月30日至12月1日,社市委在武清天鹅湖宾馆召开2015年社区级组织工作研讨会。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骁卓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组织部负责人主持会议。


1


黄骁卓在讲话中指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对民主党派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社市委要想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和充分履行参政党职能,必须注重发挥制度建设的保障和推动作用,建立健全相关工作制度,进一步推动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并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制度建设的重要意义,结合各自多年来做好社务工作的经验,对即将出台的《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组织发展管理办法(试行)》、《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区级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和《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新建基层组织管理办法(试行)》的内容进行认真的修改和完善。


2


与会人员针对上述四个制度性文件的内容逐条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认真提出修改意见,使文字的表述更加准确和规范,使内容更具针对性和指导性。并就如何更好地做好各项社务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社市委组织部负责人通报了组织部近期主要工作和明年工作安排。

部分社区委分管组织工作的副主委和专职干部,部分社务工作经验丰富的社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天津市委 社区级组织工作研讨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