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江门市委会赴韶关调研社会服务

2015年12月08日 12:47 | 作者:李芳 | 来源:九三学社广东省委会
分享到: 

11月21-23日,在社江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瑞香的率领下,社市委的参政议政骨干社员一行5人赴韶关开展社会服务专项调研,得到社韶关市委会的热情接待。

在韶关市委会的精心安排下,22日,大家参观了社韶关市委会位于韶关国家森林公园的“九三生态林”,据了解,韶关“九三生态林”建于2008年,七年来的植树节都由韶关九三学社社员在此植树,义务种植和抚育了100亩“九三生态林”,培育的树苗种类有火力楠、乐昌含笑、樟树、灰木莲和山乌桕等,以实际行动参与创建韶关森林生态市和韶关市“三山”的绿化美化建设,被韶关市政府授予为“韶关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积极参与单位”。

随后,在交流座谈会上,社市委会陈瑞香副主委认为社韶关市委会社会服务打破了传统模式,开拓了党派社会服务的新思路,这种“韶关模式”值得社江门市委会好好学习,回去后再进一步探索这一社会服务的模式,为建设绿色江门贡献九三学社的一份力量。

调研期间,社市委会还围绕新形势下在县级市建立社组织等问题同九三学社南雄支社进行交流探讨,气氛热烈,共同为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建设和县域经济发展发展献计献策。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江门市委 韶关 调研 社会服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