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京冀民革组织打造社区居民志愿服务平台

2015年12月08日 13:22 | 作者:翟明浩 李鸾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固安讯(见习记者 翟明浩 李鸾) 12月4日,“志愿中国、爱在社区”第30个国际志愿者日纪念活动在河北固安举行。中华志愿者协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民革北京市委会、民革河北省委会、河北省红十字会等单位合作举办。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北京市委会主委傅惠民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将首都的社会志愿服务优势资源引入到河北省的基层社区,让志愿服务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服务;切实提高志愿服务的社会认同度、知晓度和参与度,推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人心。现场举行了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民革北京市委会与中华志愿者协会社区志愿者委员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一起,在孔雀城社区设立了“幸福荟”——社区治理固安打造的首个品牌项目。这一项目旨在为社区居民享受法律、医疗、教育等领域高水平的志愿服务提供平台。傅惠民等为“幸福荟”揭牌。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社区居民 志愿服务平台 北京 河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