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贵宾犬得救变身特约警犬 主人称其喜欢工作(图)

2015年12月08日 14:5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被选为明年特约警犬的贵宾犬Anzu。

被选为明年特约警犬的贵宾犬Anzu。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日媒报道,近日,2岁的雌性贵宾犬Anzu(日文为:)顺利通过了挑战,将在明年成为茨城县警的“特约警犬”。这也是县警首次以小型犬作为“特约警犬”。Anzu的服役时间为1年,将参加遗失物品及失踪者的搜索行动。

在刚出生后不久的2013年8月,Anzu便被主人弃养。就在即将要遭到屠杀处理之时,居住于该县东海村的县动物爱护推进员铃木 博房(65岁)领养了Anzu。

此后Anzu在主人家中反复进行警犬训练,并和一同训练的4头牧羊犬关系变得非常融洽。与大型犬相比虽然Anzu在体力上处于劣势,但由于小型犬身形较矮步幅也小,因此在寻找牧羊犬往往会看漏的零钱及隐形眼镜便成了Anzu的强项。

主人铃木期待地表示,“在训练中Anzu总是冲在最前,喜欢工作,我觉得它很适合当警犬。希望它能充分发挥勇敢的个性以及小型犬的特长,将来一定能够大显身手”。


编辑:曾珂

关键词:贵宾犬变身警犬 贵宾犬得救变身特约警犬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