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网传云南一村长不雅视频 村书记:他只是村民组长

2015年12月08日 14:57 | 作者:卢雨 | 来源:华龙网
分享到: 

原标题:网传云南一村长不雅视频 村书记:他只是村民组长

4452E7236F813CD27700852F36529CEA

不雅视频截图。


网曝云南省一村长在KTV的不雅视频,矛头直指云南省建水县官厅镇荒田村村长诺小二。8日,荒田村相关负责人回应上游新闻记者称,诺小二并非荒田村村长,只是村民小组组长,目前村里正对此事展开调查。


7日下午,一段“村长KTV唱歌摸奶,摸一次好几百”的视频在网上流传。


视频显示,在一个KTV包厢里,一位身穿格子短袖衬衫的中年男子,搂着一位身穿黑领白衣、黑色短裤的年轻女子。


视频时长不足5秒,画面显示,该男子的右手直接从领口伸进该女子的衣服里面,嘴里还含糊地说着“摸奶”。对此,该女子并没有表现出抵触或反抗,反而微笑着说道“摸一次三百”。


8日上午,上游新闻记者致电荒田村一位刘姓书记。刘书记回应称,视频中的男子确实名叫诺小二,也确系荒田村村民,但并不是网传所说的村长,而是荒田村12个村民小组的其中一个组长。


刘书记也是7日晚上看到网传视频的,8日上午便立即让诺小二前来村委会配合调查。至于该视频拍于什么时间?视频中的女子是什么身份?这些详情有待进一步调查核实。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村长不雅视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