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北京启动工业系统红色预警应急预案

2015年12月08日 15:08 | 作者:阳娜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12月8日电(记者阳娜)北京市经信委8日发布消息表示,7日18时北京启动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为此,工业系统立即启动红色预警应急预案,进一步升级应急措施。

北京市经信委启动的工业系统红色预警应急预案的内容包括,一方面扩大停限产范围,将北京市停限产企业增至2100家。另一方面升级停限产措施,部分橙色预警时的限产类企业措施升级为停产。

8日至10日期间,北京市经信委将继续派出17个督查组赶赴各区,加大对停产、限产企业措施落实情况的现场督查检查力度。与此同时,北京各区工业主管部门按照区政府统一安排,进一步加强辖区内工业企业停限产工作落实情况的督查检查,发现问题立即督促整改,监督落实到位。

北京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红色预警应急期间,工业系统将继续加大督查检查工作力度,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取得实效,为减缓污染物积累做出积极贡献。(完)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北京 启动 工业系统红色预警 应急预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