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八宝山人民公墓一官员遭不雅视频举报

2015年12月09日 10:36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八宝山人民公墓一官员遭不雅视频举报

举报人称其与该官员长期保持不正当关系;其母曾向该官员提出数十万赔偿要求

OBFh-fxmihcz7964616

张悦(化名)展示其与韩某某的艳照。


27岁女子张悦(化名)日前向新京报记者举报,称北京市八宝山人民公墓副主任韩某某与其长期保持婚外不正当性关系,并提供了两段二人之间的不雅视频。张悦称,其妹妹因用不雅视频敲诈韩某某,于今年被朝阳警方抓获,被判有期徒刑10个月。

8日上午,韩某某对此回应称,“以人格担保”未与张悦有男女关系,视频系对方故意摄录以进行敲诈,“她请吃饭说感谢我,然后稀里哗啦就把衣服扒了”。目前,八宝山人民公墓方面已向北京市社会福利事务管理中心上报此事。新京报记者 林斐然

举报人

感觉被疏远后录下不雅视频

张悦告诉新京报记者,自己是1988年出生的,2012年来到北京。当年冬天她恰逢失恋,一次酒后在海淀区某街道上因打不到出租车,误拦下了韩某某的私家车,二人自此结识。在数日后的饭桌上被韩某某灌醉,并强行发生了性关系。

张悦称,她当时正处于失恋状态,一方面觉得感情空虚有需要,另一方面韩某某承诺向她提供住处和上学经费,二人因此维持了近3年的婚外关系。

张悦说,在交往期间她一直没有固定工作,而韩某某曾给过她生活费,直到今年,她感受到韩某某开始不断疏远她,就在春节后找机会摄录下了两段与二人私生活相关的视频,“我说了就是留个念想,没想到最后变成了证据。”

“我知道他是八宝山人民公墓的官员,我还去过他的办公室。”张悦称,交往期间,她确实有要求对方帮她做过事情,但实际上并没有得到帮助。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八宝山人民公墓 官员 不雅视频 八宝山官员艳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