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攀枝花市政协八届五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单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5年12月09日 10:44 | 来源:攀枝花日报
分享到: 

12月8日,市政协主席单荣主持召开市政协八届五十六次主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庞向东、何群、吴文发、周治端、赵忠义、雷雨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举办市政协2016年新年茶话会有关事宜,听取了市政协各工作机构2015年工作总结,通报了市委、市政府对市政协2015年下半年报送的调研、视察报告的批示情况。

在听取市政协各机构2015年工作情况汇报后,单荣充分肯定了市政协各工作机构2015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要进一步突出特点和优势,认真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紧紧围绕党委重视、社会关注的重点和要点,从群众最直接、最紧迫、最现实的问题出发,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积极履行政协职能,共同营造攀枝花良好的发展环境。

在通报市委、市政府对市政协2015年下半年报送的调研、视察报告的批示情况后,单荣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形成强大合力,把主要精力放在协力推进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开展调查研究,努力多献睿智之言、献务实之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攀枝花日报)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攀枝花市政协 主席会议 单荣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