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遂宁市安居区总支开展精准扶贫有成效

2015年12月09日 16:36 | 作者:方强 | 来源:农工党四川省委会
分享到: 

近年来,农工党遂宁市安居区总支按照四川省扶贫攻坚总体要求,以“农安合作”构想和目标为平台,经过深入调研,在农工党中央、省委会的牵线搭桥和多方协调下,逐步开展了一批“农安合作”的特色项目,扶贫开发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1


今年,为推动定点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农工党安居区总支协调资金2万元,在往年扶贫发展的基础上,继续扶持安居区马家乡偏岩村的15户贫困户及残疾户发展养殖业。为进一步了解和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农工党安居区总支多次深入偏岩村调研扶贫帮扶工作,将价值1万余元的的“鸡苗”和化肥免费发放到近20户农户手中,平均每户可领到2笼“鸡苗”和100斤化肥,降低农民生产成本,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燃眉之急。


2


农工党安居区总支根据今年扶贫开发的主要任务和要求,针对偏岩村发展现状和规划,认真研究落实下一步帮扶计划,决定在2016年启动“农安合作”农业扶贫项目,重点在农业产业化扶贫项目引进等方面做出实实在在的成效,帮助偏岩村群众实现收入递增计划,早日脱贫致富。(方强)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遂宁市安居区总支 精准扶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