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东营市委党员实践活动基地揭牌仪式

2015年12月11日 13:36 | 来源:民革东营市委
分享到: 

11月23日上午,民革东营市委在利津县盐窝镇杨柳村举行党员实践活动基地揭牌仪式。民革山东省委副主委王鸣歧,东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张作龙,中共东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栾庆恩、利津县政协主席李燕出席仪式并为党员实践基地揭牌。


1


张作龙在讲话中表示,经过三年的努力,民革东营市委先后帮扶杨柳村硬化道路,修建沟渠,优化水稻品种,进行农田基本建设,完成办公楼、文化活动中心建设等。并在杨柳村成立了民革党员实践活动基地。民革市委将以此作为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和社会服务的中心,团结教育广大党员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责。为进一步满足杨柳村广大农民朋友最基本的精神文化需求,将开展援建“中山书屋”等活动。


2


此次活动中,民革东营市委还向杨柳村文化活动中心捐赠了5台电脑。


3


4


揭牌仪式结束后,东营市民革党员中的知名律师为20余名村民进行了现场法律咨询。民革东营市委协同东营市人民医院的医护专家为杨柳村村民进行了义诊,接诊近100人次。(民革东营市委)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东营市委 党员实践活动基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