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委员考察产权交易和武警建设

2015年12月11日 13:40 | 来源:华兴时报
分享到: 

12月4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张学武带领自治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部分委员,先后考察了宁夏产权交易所经营情况和武警宁夏总队直升机大队训练情况,并与两单位的自治区政协委员及单位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

据悉,宁夏产权交易所积极整合资源,基本形成了以金融服务为主,产权交易为辅的业务模式,致力于建设综合性普惠金融市场平台,成为我区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1至11月,实现融资交易额4亿余元,形成了债权金融服务、股权金融服务、产权交易服务以及金融配套服务四大服务体系,并实现了平台金融产品多项创新。

考察组认真听取了宁夏产权交易所的工作汇报,仔细了解了宁交所发展“交易所金融”、打造综合性普惠金融市场平台的情况,对宁交所“服务小微、普惠金融”的理念和创新予以肯定和勉励,并对其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探讨。

武警宁夏总队直升机大队组建于2013年7月。该大队拥有涉及飞行、机务、导航、通信、气象、航材油料等岗位的专业飞行训练人才队伍,包括特级飞行员、一级飞行员等。现列装的直升机为直-8型、直-9型,配有先进航电系统,主要用于抢险救灾、反恐维稳、兵力装备和物资投送等急难险重任务。

张学武希望武警宁夏总队直升机大队全体指战员能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能胜,为促进宁夏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自治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要通过提案、社情民意等形式,积极向自治区党委、政府反映委员所在单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委员 产权交易 武警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