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中卫市政协三届三次会议提案办理答复率100%

2015年12月11日 13:46 | 来源:华兴时报
分享到: 

近日,记者从中卫市政协三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上了解到,中卫市政协三届三次会议提案办理答复率100%。

据介绍,中卫市政协三届三次会议期间,该市政协各组成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共提出177件提案,主要涉及旅游、交通、住建、财政、医疗卫生、社会保障等方面。按照归口办理的原则,由党群部门负责承办11件,政府部门负责承办166件。目前,党群部门负责承办的11件提案已全部在规定的时限内办理完毕,并以正式文件答复政协委员本人,办结答复率100%。向政协委员发放办理情况征询意见表24份,满意率100%。政府部门承办的166件提案,已办结149件,办结率89.8%。正在办理需跨年度完成的11件,占6.6%;因项目资金问题未办理6件,占3.6%。166件提案已全部按规定答复委员,办理答复率100%,满意率90%。其中,12件重点督办提案已办结10件,正在办理需跨年度实施的2件。


编辑:薛鑫

关键词:中卫市政协 提案 常委会议 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