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安徽省安庆市政协调研棚改工作

2015年12月11日 13:59 | 作者:吴爱德 | 来源:江淮时报
分享到: 

本报讯 12月8日,安庆市市政协主席张金锐到市棚户区改造工作指挥部进行调研。安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大群,副市长范先汉出席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鲁德、徐晓华、戴德民、洪爱敏,秘书长张强一同调研。

在听取相关部门汇报后,张金锐指出,市棚改办从市直单位和各区抽调精干人员,成立多个工作组集中办公,棚户区改造正按时间节点快速推进,取得较好进展。张金锐强调,棚改工程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对于改善人民群众居住环境,提升城市面貌有重要意义,市政协要全力支持认真做好宣传和协调工作,为项目顺利实施发挥应有的积极作用。希望棚改工作要与我市历史文化街区建设相结合,要与解决完善城区基础设施“短板”相结合,要与新城区做加法、老城区做减法相结合。同时要及时总结成功经验,积极探索出可复制、可推广的新机制、新办法,形成我市拆迁安置工作的新特点和新亮点。调研中,张金锐一行还深入市重大项目建设办公室,看望干部职工,了解规划中的铁路、公路、港口等筹建工作。 (吴爱德)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徽安庆市政协 棚户区改造工作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