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安徽省宿州市政协走访驻区委员

2015年12月11日 14:17 | 作者:苏瑜 | 来源:江淮
分享到: 

本报讯 12月2日,宿州市政协副主席武敏一行来埇桥区,走访看望驻区市政协委员,并就市政协2016年工作征求意见建议。区政协主席徐苏北,副主席王健及秘书长李建家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宿州市政协秘书长周舒通报了2015年市政协工作开展情况及明年的工作安排。区政协主席徐苏北汇报了埇桥区政协2015年主要工作情况和履职亮点。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市政协2016年来工作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形式多样,富于创新,为基层政协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参考,为市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创造了良好条件。与会人员分别从完善协商机制,增强监督实效,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推进提案办理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热烈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宿州市政协副主席武敏对区政协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驻区市政协委员一年来对市政协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对于进一步完善市政协工作思路、强化工作重点和增强实效性等方面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希望驻区的市政协委员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政协工作,继续加强学习,创新工作方法,积极围绕“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的总要求,充分运用调研视察,撰写提案等形式,不断通过政协渠道向各级党委、政府献计献策,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苏瑜)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徽省宿州市政协 委员 协商 基层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