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绵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5年12月14日 10:32 | 来源:绵阳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赵烨)昨(12)日,中国民主建国会绵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开幕。大会将听取并审议民建绵阳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民建绵阳市第七届委员会,讨论并通过民建绵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决议。

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王元勇,中共绵阳市委副书记张锦明到会祝贺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任建民,市政协副主席丁山,市政协副主席、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部长苗平等出席大会开幕式。民建第六届市委主委蒋丽英代表民建第六届绵阳市委作工作报告。

王元勇在讲话中首先代表民建四川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五年来,民建绵阳市委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充分发挥民建优良传统和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传承民主立会、坚持人才强会、崇尚实干兴会、弘扬文化育会。认真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促进绵阳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张锦明代表中共绵阳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说,上次代表大会以来,民建绵阳市委团结和带领全市会员,大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全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她希望,民建绵阳市委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认真学习,凝聚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加快发展的思想共识;发挥优势,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务实创新,推动自身科学发展,努力建设高素质参政党。

蒋丽英代表民建第六届市委作工作报告。她说,五年来,民建第六届绵阳市委突出政治交接主线,认真践行“同心”思想,着力提高成员思想素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深切关注民生,积极反映民意,围绕中心工作,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水平不断提高;加强社会服务和对口定点扶贫工作,为改善民生、促进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艾尚林代表我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致贺词。民革绵阳市委主委郭兴林,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绵阳市委主委李京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沈其霖,副市长、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员会主委王瑜,致公党绵阳市工委主委田荣华,市工商联负责人等到会祝贺。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绵阳市 第七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