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台风“茉莉”袭菲律宾:多省断电 至少3人死亡

2015年12月15日 13:38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63BF8E61E8FA615AF5482AF0B5EF7901

当地时间12月14日,菲律宾黎牙实比,今年第27号台风“茉莉”接近当地。菲律宾当局称,受“茉莉”影响,菲国有超过70万人疏散避难。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今年第27号台风“茉莉”于当地时间15日穿过菲律宾中部,给当地带去大风和强降雨,并造成大面积电力中断。菲律宾官员称,目前“茉莉”已造成至少3人死亡。


据报道,菲律宾减灾部门官员称,“茉莉”登陆后造成该国至少7个省份电力中断。菲中部阿尔拜省省长表示,该省有120万人目前无电可用。


在遭风灾袭击地区,树木被连根拔起,街道上满是树枝和铁皮房等残骸。菲减灾部门发言人表示,当局正在评估“茉莉”造成的破坏。


菲律宾气象部门称,相较14日在萨马岛北部登陆时,“茉莉”的风速已有所减弱,但仍高达每小时170公里。据预计,“茉莉”15日将向位于菲中部的民都洛岛移动,并进一步减弱。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台风茉莉 袭菲律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