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频视频

花开望京呈现“女性艺术家艺术形态生长”

2015年12月15日 13:51 | 作者:杨岚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随着时代的发展,中国女性艺术家创作队伍大幅增容,女性艺术创作形态愈趋多样,作为女性艺术家,其在创作过程中不断探寻并逐渐建立起拥有自主话语权的艺术表达,凸显出独立而具有女性视野的美学品格与精神指向。

12月5日,由高更画廊主办的“花样年华——女性艺术家艺术形态生长展”,在望京SOHO高更画廊隆重开幕。董慧萍担任展览总监,傅怡静为学术主持。


灞曡鐜板満鍥_灞曡鐜板満10

展览现场


灞曡鐜板満鍥_灞曡鐜板満14

展览现场


以女性艺术家为对象的展览不在少数,此次展独出心裁地以国内外女性艺术家的艺术形态生长为展览核心,精心选取、展示了草间弥生、蔡锦、陈曦等17位秉性独具的女性创作个体,广涉多种艺术形式,以期展示、研究当代女性艺术家的艺术形态、美学审视、艺术萃取的独特视角。中央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少军对本次展览评价道:“这是一个很高级别的关于女性作者和女性主题的艺术展览。”


鍢夊鍚堝奖3

此图为参展艺术家在高更画廊合影留念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花开望京 高更画廊 女性艺术家艺术形态生长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