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福建省委提案选题论证会在福州召开

2015年12月15日 13:43 | 来源:致公党福建省委会
分享到: 

12月11日下午,2015年致公党福建省委提案选题论证会在福州召开。福建省委会秘书长吴棉国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部分在榕的参政议政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和参政议政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1


吴棉国对与会委员一年来对致公党省委参政议政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与会同志能围绕我省“十三规划”纲要和明年中共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找准切入点、认真选题,注重发挥致公党侨海特色,对拟提交的提案发言初稿进行充分的筛选和论证,为即将召开的省政协会议提供高质量的建言献策素材。

论证会上,与会的专家学者针对省委会拟提交的政协集体提案和大会发言选题内容进行讨论,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和实践性的意见建议。

会后,参政议政室将根据会议讨论意见进行整理、分析,并上报省委会研究决策。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福建省委 提案选题论证会 福州 参政议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