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女大学生表白受挫躺地寻死 盘点大学生失恋自杀惨案

2015年12月16日 08:53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因为苦恋无果表白受挫,鄂州某大学的一名女大学生, 在被对方拒绝之后,竟然一时无法释怀,选择独自私奔一路暴走,最后瘫倒在公路边上,被路人发现通知警察,才找来父母相互开导。


女大学生表白受挫,雨中“暴走”躺地求死。12月13日 ,鄂州某大学一女学生因对暗恋许久的男生表白未获回音,心灰意冷后“暴走”求死,这一幕被热心群众发现并报警,女学生后被民警带回派出所并联系家长接回。


女大学生表白受挫,雨中暴走

据了解,该名女孩名叫小月(化名),今年20岁,是某高校学生。高中时,小月就暗恋同窗男同学言某,而言某现在武汉某大学就读。12月12日, 暗恋许久的小月终于鼓起勇气向言某表白,言某听到后未作出任何反应,这让小月伤心不已。


编辑:杨岚

关键词:女大学生表白受挫躺地寻死 女大学生表白受挫寻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