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女大学生表白受挫躺地寻死 盘点大学生失恋自杀惨案

2015年12月16日 08:53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失恋大学生东站割脉自杀 铁路民警及时救下

报道 “五一”假期,在北方某重点大学就读的男生王某千里迢迢来到广州探望女友,却遭到女友冷落,顿起轻生念头,前日晚上在广州火车东站二楼天幕广场上割腕自尽。幸得东站派出所民警及时相救。


女大学生表白受挫躺地寻死 盘点大学生失恋自杀事件2

女大学生表白受挫躺地寻死 盘点大学生失恋自杀事件


据了解,5月1日上午9时许,广州火车东站派出所民警毛sir在广州东站长途列车售票厅巡视时,发现票厅大门外的柱子旁躺着一名青年男子。毛sir见其无精打采便上前询问。男青年自称叫王某,今年22岁,是北方某重点大学的在校学生,“五一”节前来到广州某大学探望女朋友,不料女友对其极其冷淡,拒绝见面,最后甚至连电话也不接。王某只好来到广州火车东站准备乘车返校。

当晚10时30分许,东站派出所接到警情报告称:二楼天幕广场上发现男青年正在割脉自尽,已处于半昏迷状态。毛sir等几名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割脉者正是大学生王某,于是一边呼叫120,一边为其做思想工作。昨日零时许,被扶进值勤室休息的王某稳定了情绪,表示再也不会干轻生的傻事。昨日上午7时许,派出所民警将王某送上了返回北方的火车。


编辑:杨岚

关键词:女大学生表白受挫躺地寻死 女大学生表白受挫寻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