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台风“茉莉”已致菲律宾11人遇难 转向远离本土

2015年12月16日 21:3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12月16日电 综合报道,台风“茉莉”逐渐远离菲律宾本土,但造成的死亡数字持续攀升,法新社消息称,台风已经导致11人遇难。

菲律宾国家减灾管理委员会(NDRRMC)官员称,他们仍在整合及查证罹难人数,但和先前几次风灾相比,这次的伤亡人数已大幅减少,应可归功于救灾单位的“预防性疏散”措施。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12月14日,菲律宾黎牙实比,今年第27号台风“茉莉”接近当地。菲律宾当局称,受“茉莉”影响,菲国有超过70万人疏散避难。

灾情报告指出,菲律宾中部地区至少有73万人撤离家园,其中24万人或因房屋已毁、或因涨水未退,目前仍栖身于临时收容中心。

“茉莉”迄今造成价值近1.6亿比索的农作物及基础建设损失,此外还有3155栋民房受损。根据菲律宾气象局报告,“茉莉”已经转向朝西南方行进。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台风 茉莉 菲律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