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成都市委为贫困学生捐资助学

2015年12月17日 16:10 | 来源:民革四川省委
分享到: 

12月15日,民革成都市委会2015年“倾情解实困爱心助学子”捐资助学活动第三站来到了金堂县隆昌希望学校。民革成都市委会经联处处长秦世陵等一行四人看望和慰问了4名特困学生。民革金堂总支副主委刘平、民革企业支部副主委潘晓霞和联系的爱心人士等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 

根据金堂总支提供的相关信息,民革成都市委会前期摸底,掌握情况,确定了4名捐助人员。受捐学生当中,小学生有2名,初中生有2名。活动共筹集到7000元现金,其中民革成都市委会捐赠了5000元现金,爱心人士捐赠了2000元现金。在活动现场送到了每位受捐学生手中。 

捐资助学是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民革成都市委会历来积极对家境贫寒的各级学生开展倾情解难、爱心圆梦活动,让特困家庭、寒门学子切实感受社会的温暖,感受社会对他们的关爱。2015年全年,民革成都市委会积极联络民革党员、企业家及社会爱心人士,共筹集到资金3.5万元,在崇州、大邑和金堂三地分别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共有18位学生受益。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成都市委 贫困学生 助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