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张德江会见俄罗斯总理

2015年12月17日 21:19 | 来源:央视网
分享到: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16号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

张德江说,中俄元首今年多次会晤,确定了新形势下双边关系发展的战略方向和目标,引领两国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在高水平上深入向前发展。与俄联邦会议合作是中国全国人大对外工作的重点,今年双方建立了新的中俄议会合作委员会机制,并成功举行第一次会议。中方愿与俄方一道,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加大相互政治支持,加强立法交流互鉴,推动地方、人文等各领域务实合作,为促进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和欧亚经济联盟建设对接、为中俄世代友好作出更大贡献。

梅德韦杰夫表示,期待俄中议会就全球和地区问题加强协作,促进俄中经贸、政党、地方等各领域合作。

王晨参加会见。


编辑:曾珂

关键词:张德江会见俄罗斯总理 梅德韦杰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