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互联网之光”:科技照亮未来

2015年12月17日 21:25 | 来源:央视网
分享到: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无人驾驶汽车、5G通信技术、虚拟现实摄像机……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全球258家企业参展的“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吸引了各界目光。

本届博览会是今年世界互联网大会的一个亮点。博览会以“互联网之光”为主题,突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理念。据主办方介绍,本次临时场馆建筑面积约21000平方米,设发展理念区、“互联网+”主题区、创新展区和专场发布区等四大板块。

来自全球的参展企业在博览会上带来了各自的新成果、新技术。百度公司最新发布的无人驾驶汽车、诺基亚公司的虚拟现实摄像机、小米公司的平衡车等,引来参观者体验互动。参展企业不仅有阿里巴巴、腾讯、IBM、华为、微软等大型企业,也有国内外成长型中小创业公司。

据主办方介绍,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将持续至18号。

编辑:曾珂

关键词:世界互联网大会 互联网之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