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一纪委书记绑架丈夫囚禁50小时 回应:家庭纠纷

2015年12月19日 12:3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BE3FA65F6346BF2BC1133E7EED814721


12月16日14时46分,一篇名为“喜德县且托乡党委副书记绑架丈夫限制人身自由”的帖子在“麻辣社区凉山论坛”上发布,引起了网友关注。

帖子称网传喜德县且拖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阿尔尔的莫将其丈夫绑架囚禁、限制其人身自由,至今已过50小时。

12月18日,喜德县纪委监察局发出情况说明:12月7日,喜德县纪委监察局会同公安机关第一时间已对整个事件展开全面调查,调查中若双方当事人存在违纪违法行为,将严格依纪依法进行处理。

据喜德县纪委监察局情况说明介绍,事件的经过是且拖乡党委副书记阿尔尔的莫与其丈夫殷某某因家庭原因产生纠纷,两家支发生冲突,造成了不良影响。

编辑:曾珂

01 02

关键词:纪委书记绑架丈夫 纪委书记绑架丈夫囚禁50小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