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琼瑶诉于正案获胜 激动发声

2015年12月19日 13:06 |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商报
分享到: 

原标题:诉于正侵权案琼瑶终审获胜

据中新网消息 18日上午,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王军律师在微博晒出法院判决书,称琼瑶《梅花烙》著作权维权案终审落幕,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驳回各被告上诉请求,维持原判。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并透露,判决即认定《宫锁连城》侵犯《梅花烙》的改编权和摄制权,判令被告方停止侵权,于正向琼瑶道歉,被告方赔偿原告500万元。

王军律师发文称,“近十九个月的诉讼历程,近六百个日夜的等待,台湾著名作家琼瑶《梅花烙》著作权维权案终审落幕,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一锤定音:驳回各被告上诉请求,维持原判!此刻,我们只想说:‘知识产权胜利了!原创精神胜利了!’”

随后,琼瑶剧《花非花雾非雾》官方微博转发该微博,并发布琼瑶此刻心情。琼瑶除了感谢众人外,还激动称:“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今天我控告于正侵权案,终于二审定谳,于正上诉驳回,维持原判,正义胜利了!各位法官的辛劳,没齿难忘!你们的判决,是一次历史性、标杆性的宣判,对保护原创,意义深远而伟大!”


编辑:曾珂

关键词:琼瑶诉于正案获胜 琼瑶诉于正 琼瑶 于正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