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长庆油田原油遭抢 劫匪威胁报警员工:你小子会后悔的

2015年12月19日 14:07 | 作者:陈武 白龙飞 | 来源:央视新闻
分享到: 

W020151219008215049107 (1)


12月17日晚21时许,多名不明身份男子强行闯入位于陕西靖边县杨米涧乡韩伙场村的长庆油田采油四厂一增压站内,哄抢原油。

据值班员工回忆,这些男子开一辆蓝色卡车,强行闯入油站,往车上装原油。人数约5-6人,他们身材魁梧,戴口罩、帽子和墨镜,年龄约30岁左右。进入站内后,似乎对原油堆放地点比较熟悉,动作熟练,有明显分工。值班员工阻止反被恶语威胁,员工高声报警后,5男子才停止装油,开车离开。

经清点,增压站约30余袋袋装原油被抢走。据增压站员工介绍,此前一增压站内输油泵发生故障,导致缓冲罐安全阀起跳泄压,部分原油随压力外排。经站内员工紧急排险,排除了故障。同时组织人员对刺漏在院内的原油进行了袋装收集,但因最近大雪封山未能及时回收油泥,没想到,几天后就发生了抢油的事。

目前榆林公安局榆庆分局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编辑:曾珂

关键词:长庆油田原油遭抢 长庆油田 长庆油田遭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