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印尼客轮遇险逾百人失联 船上无中国乘客 已救起4人(图)

2015年12月20日 11:17 | 来源:新华
分享到: 

原标题:印尼客轮遇险逾百人失联 船上无中国乘客 已救起4人

印尼客轮遇险逾百人失联 船上无中国乘客 已救起4人1


资料图片:2015年12月17日,印尼救援人员在印尼巴淡岛附近海域进行沉船打捞。(图片来源:路透/新华)

印尼客轮遇险逾百人失联 船上无中国乘客 已救起4人2


一艘载有118人的客轮19日在印度尼西亚东部苏拉威西岛附近海域遇险,截至20日上午,救援人员已在相关海域成功救起4人。

新华社记者20日上午从中国驻印度尼西亚大使馆领事处了解到,使馆尚未从印尼相关部门收到遇险客轮上有中国乘客的报告。

印尼交通部发言人告诉新华社记者,遇险客轮上载有108名乘客和10名船员。客轮于当地时间19日上午11时从东南苏拉威西省科拉卡港出发,计划前往南苏拉威西省锡瓦港。下午3时45分左右,科拉卡港接到客轮求救电话,称客轮遭遇恶劣海况,引擎出现故障并且发生漏水,随后客轮与港口方面失去联络。

事发后,当地搜救机构和海军立即赶赴事发海域展开搜救。

目前,救援工作仍在继续。

印尼东部岛屿众多,基础设施落后,船运是主要交通方式之一。受海况恶劣和安全措施缺位等因素影响,沉船事故并不鲜见。(记者周檬,编辑蒋国鹏,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印尼客轮遇 逾百人失联 无中国乘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