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拜仁确认安切洛蒂为下赛季新主帅

2015年12月20日 20:34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柏林12月20日电 德甲拜仁慕尼黑队帅位疑云在20日尘埃落定,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宣布,意大利籍主帅安切洛蒂将在赛季末取代合同到期的瓜迪奥拉,成为拜仁下赛季的新掌门。

安切洛蒂将从明年7月1日起正式出任球队主帅,他和拜仁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

“我们感谢瓜迪奥拉所做的一切,希望本赛季获得很多的荣誉,特别是在他要离开的情况下。”鲁梅尼格说,“安切洛蒂作为教练非常成功,他曾赢得过三次欧冠联赛的冠军,他冷静、善于平衡球队,能处理好和球员的关系,并让球队的风格灵活多变,这正是我们一直在寻求的。”

56岁的安切洛蒂曾在2003年和2007年率领AC米兰登顶欧冠联赛,之后又在2014年助皇家马德里队拿到了俱乐部历史上第十座欧冠奖杯。

“当我知道拜仁对我有意时,我就不考虑其他球队的邀请了,很荣幸下赛季能成为拜仁的主教练。”安切洛蒂说。

拜仁现任主帅瓜迪奥拉目前已经返回西班牙享受圣诞假期,他之前表示将在圣诞节前宣布自己的去向,英超曼城队是瓜帅最热门的新东家。(完)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拜仁 安切洛蒂 新主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