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延边州政协召开“十三五”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助力“十三五”发出“好声音”

2015年12月21日 15:02 | 作者:葛连江 | 来源:协商新报
分享到: 

本报讯(特约记者 葛连江)日前,延边州政协召开“十三五”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会上,州发改委负责同志就“十三五”规划作了介绍。与会委员认为,《延边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指导思想明确,发展重点突出。委员们结合延边州实际,围绕“十三五”发展任务,各抒己见,深入交流,围绕精准扶贫、教育公平、城市建设、公共卫生等方面,为延边州编制“十三五”规划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十三五”时期是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时期,科学编制和有效实施“十三五”规划对促进延边科学发展、富民强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十三五”规划编制要进一步突出重点,明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准确把握经济建设为中心,加快推进城乡建设和精准扶贫,有力推进延边加快发展,确保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

编辑:薛鑫

关键词:延边州政协 “十三五”规划 委员 精准扶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