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贵阳市政协举行2016年重点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王保建主持

2015年12月22日 10:05 | 作者:田方  | 来源:贵阳日报
分享到: 

近日,市政协举行2016年重点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集选准协商议政内容,促进政协工作更具针对性、前瞻性和全局性。市政协主席王保建主持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石洪,秘书长王廷志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群工委、市工信委、市生态委等15家市直部门相关负责人争相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民生十困”化解、城市空间布局优化、传统工业产业转型升级、精准扶贫推进、农村电商繁荣、“菜篮子”工程建设、空气质量提升、千园城市建设、教育事业发展、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等各项重点工作,就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希望市政协通过调研、视察等多种渠道和方式助力。

王保建边听边做记录,不时插话询问,与在座部门负责人交流工作想法。王保建指出,当前,全市政协系统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以及专题研究贵阳市工作的省委常委会议精神,科学谋划明年的工作,此次征求意见会,旨在广泛征集选准协商议政内容,促进政协工作更具针对性、前瞻性和全局性。大家的发言,紧扣中央、省委精神,贯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对明年乃至“十三五”时期的工作提早进行谋划,科学客观谈现状、深入分析找问题、带着需求寻帮助,这既是对自身工作的思考与谋划,也是对政协工作的支持与厚望。

王保建强调,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将进行全面梳理、学习消化,各专委会与工作对口市直部门要加强沟通交流、认真细致研究,进一步充实完善到协商计划中,为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打好基础。要充分发挥政协联系面广、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等优势,从党委政府关心、人民群众关切、社会呼声较高的问题着手,从视察调研、专题协商、主席约谈等方式着力,以推动问题解决、人民群众满意为终极目标,主动履职、创新履职、高效履职,扎实做好明年政协各项重点工作,为我市城市建设、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等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贵阳市政协 2016年重点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