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广东省茂名市政协党群组调研盐务系统

2015年12月22日 15:08 | 作者:陈英梅 | 来源:茂名日报
分享到: 

日前,市政协提案法制委组织党群组全体委员就推动盐务系统“利民惠民健康大厨房”专题到茂名市盐务局开展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陈超然参加调研。

陈超然经过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广盐健康大厨房的有关产品,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他指出,广东盐业转型升级,通过多种经营渠道,走出一条成功的路子,做出一个漂亮的转身,取得的成绩,值得大家肯定。他强调,食品卫生问题是市民关心的重点问题,特别是市面上有不少伪劣产品,危害人民群众的健康,广东盐业推出健康的食品,符合广大市民的需求,对茂名来说是一件利民惠民的大好事。盐务局要做好产品的宣传推介,提高服务质量,扩大销售渠道,把这个利民惠民的大工程做好,做大做强茂名盐业。

编辑:薛鑫

关键词:茂名市政协 茂名市政协党群组 盐务系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