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上海市政协评选出2015年优秀提案

2015年12月22日 15:18 | 作者:张骏 | 来源:解放日报
分享到: 

昨天,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五十九次主席会议,审议市政协2015年优秀提案奖(草案)和优秀提案特别奖(草案)。市政协主席吴志明主持会议。

市政协2015年优秀提案评选工作于9月正式启动。经征集推荐、多方评选,从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的提案中评出10件优秀提案特别奖,从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的提案中评出53件优秀提案奖。获奖提案内容涵盖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各领域,其中,优秀提案特别奖包括委员个人或联名提案3件,党派团体提案7件;优秀提案奖包括委员个人或联名提案28件,党派团体提案14件,界别提案7件,专委会(指导组)提案4件。经网上公示,将在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预备会议上对获奖提案者进行表彰。

会议审议了关于进一步发挥上海政协对外交往独特作用的若干建议(草案)。市政协对外友好委员会组建课题组,深入研究人民政协对外交往的功能定位、历史传承、特点渠道,总结梳理政协对外交往的做法成效、现实挑战,提出加强顶层规划,构建对外交往平台,扩大品牌影响,提高委员对外交往能力,发挥政协界别特色和智囊团优势等建议。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2016年工作要点(讨论稿)、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专题会议议题(草案)。

市政协副主席周太彤、李良园、周汉民、蔡威、高小玫、姜樑、方惠萍、王志雄、张恩迪出席。(记者 张骏)

编辑:薛鑫

关键词:上海市政协 年度优秀提案 吴志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