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普洱市政协举行2016年新年茶话会

2015年12月24日 13:54 | 作者:李兰萍 | 来源:普洱日报
分享到: 

12月22日下午,普洱市政协举行2016年新年茶话会,各族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叙友情、话发展,喜迎新岁。

普洱市委书记卫星出席会议并讲话。普洱市委副书记陆平、普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善强等出席会议。普洱市政协主席白文彬主持会议。

卫星代表普洱市委、普洱市人大、普洱市政府、普洱市政协,向普洱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各人民团体,向全市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离退休老同志和各界人士,向驻普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向所有关心支持普洱建设发展的海内外朋友,致以诚挚地祝福和衷心感谢。他说,即将过去的2015年,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和发展、稳定、救灾的巨大压力,普洱市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大力弘扬“包容开放、团结拼搏”的普洱精神,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省发展战略,在抢抓机遇中办大事,在改善民生中促和谐,在从严治党中聚力量,在攻坚克难中求突破,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都取得了新成绩。

卫星说,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新的一年,孕育新希望,面临新机遇,更要有新作为、新发展、新业绩。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同心同德、团结奋进,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为加快实现普洱科学发展、绿色发展、跨越发展,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白文彬要求,普洱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三届九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人民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多建利民之言,多谋利民之策,多办利民之事,共同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茶话会上,普洱市委常委、普洱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胡国云通报了普洱市2015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民主党派、工商联、港澳台侨及民族宗教代表作了发言。(记者 李兰萍) 

编辑:薛鑫

关键词:普洱市政协 新年茶话会 经济形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