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韩防卫厅将与开发商签约全面启动新型战机开发工作

2015年12月24日 16:3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防卫事业厅相关人士24日透露,韩国防卫事业厅计划于28日左右同韩国新型战斗机(KF-X)开发商——韩国航空宇宙产业公司(KAI)签署正式合同,全面启动KF-X开发工作。


韩防卫厅将与开发商签约全面启动新型战机开发工作

资料图片:韩国新型战斗机(KF-X)。


据报道,正式合同以航空宇宙产业公司11月22日与印尼航空公司(PTDI)草签的关于印尼参与KF-X开发项目的合同为基础,该合同规定印尼支付20%的开发成 本,即1.7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94.2768亿元)。

正式合同内容包括,截至成功开发KF-X的目标年——2025年制造6架原型机。

本月初,美国批准将涉及KF-X的21大项非核心技术出口韩国后,防卫事业厅加快推进KF-X开发项目,为组建专门负责开发项目的事业团着手处理法律程序。据悉,事业团规模将在70人至80人,预计明年1月正式成立。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韩国 新战机 KF-X

更多

更多